江晚凌

Smile at the world, and it will smile back.

【华贤】再见 我的大学时光(2)

ooc预警❗️❗️

大三学长何九华X大一新生秦霄贤

2k+ 短篇(未完结)

先甜后虐 不出意外的话结果有两个版本(尽情期待~)

不喜勿喷 你杠你对

根据自身经历改编 撞文致歉

写文不易 给个礼物支持下呗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

两个人拖着行李箱,向着左边的504走去

走到宿舍门口,秦霄贤连忙走向前去

将放在右边口袋里的钥匙拿了出来,插进门的锁孔里,向左拧了一下

准备将门打开

却发现只有门把手动了,门却没动

这时,何九华的声音在秦霄贤后面传来

“看来小学弟平常不是很喜欢锁门啊”

秦霄贤回头看着那正在转着钥匙的何九华

突然想到了以前高中的时候


秦霄贤每次都喜欢趁着自己的课间时间

像初中时跑1000的速度冲到篮球场,然后气喘吁吁的躲在草丛后面

或者是站在食堂二楼的走廊上

趴在栏杆上静静地看着底下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的何九华

何九华在篮球场上肆意的奔跑,运球,弹跳,投篮——

“我*!华哥!三分!”

何九华身边的队友一翁而上,将何九华围在中间

此时哨子的声音也正好响起

秦霄贤看了看旁边的记分牌:

30:32

何九华赢了

秦霄贤却不以为然,嘴角不禁上扬

旁边的同学路过他,也顺着他的方向看了一眼记分牌

“怎么?老秦,大华赢了你不高兴?”

秦霄贤回头看了同学一眼,笑着说

“他赢了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那位同学看着面前这个嘴角微微上扬,但满面都写满了“看我老公多帅”的秦霄贤,无奈的点了点头

“是是是,大华真帅”

说罢便向体育馆走去了

(食堂二楼是体育馆,体育馆门口有一个小走廊,走廊的尽头是楼梯)

null大概就是这样

秦霄贤也没管他,只是回过头来,想看着自己心心念念的人

却发现少年早已不见

秦霄贤望着操场上慢慢稀少的人影才意识到快上课了

于是两阶并作一步地下楼,又似百米冲刺般奔向教室

因为下节是自己班班主任的课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管我啦😭

最近天天考试 要疯啦😭

先凑活着看吧

等我暑假再疯狂更新😭😭


评论(5)

热度(15)